AAPL 神話不再? 高盛將 Apple 剔除最佳股票買入名單之列

| 蘇家華 | 05-03-2024 00:18 | |
AAPL 神話不再? 高盛將 Apple 剔除最佳股票買入名單之列

相信不少會買美股的朋友,都會購入 Apple 股票 AAPL 來投機圖利,又或者是真誠信奉「Apple 教」,strong hold 莫求回報。如果大家是前者的話,或者以下這則新聞會改變其想法,就是高盛近日已將 Apple 剔除最佳股票買入名單之列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自去年 6 月以來,Apple 一直位處高盛最佳股票買入名單之列,成為當中 20 至 25 個單位之一,不過因應近日 AAPL 表現不佳,所以高盛將 Apple 剔除最佳股票買入名單之列,而消息一出,Apple 股價隨即下跌 0.6%。高盛表示,品牌每月會為最佳股票買入名單進行審查,如果認為該品牌的股票不再成為投資首選,就會被刪除。 不過品牌分析師 Michael Ng 仍維持對 AAPL 的買入評級,因為他認為市場對產品收入成長放緩的關注,掩蓋了 Apple 生態系統實力,以及相關收入持久性和可見性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Apple 近日股價表現對比「Magnificent 7」就更為落後,只是比 Tesla 好而已。至於「Magnificent 7」代表的其他科企,包括 Amazon、Google、Meta、微軟 Microsoft 及 NVIDIA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Bloomberg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